[NEWS]1/7-1/13 台北のPOP UP ASIAに出展

1/7-1/13 台北のPOP UP ASIAにてREKROWの“h” productが販売します。
在台北的POP UP ASIA销售REKROW的”h”product。

Pop Up AsiaLOCAL CRAFT JAPAN 限時體驗店
時間|2022/1/7(五) – 2022/01/13 (四) 10:00 – 18:00
地點|台北101 5F 觀景台入口處通道(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5F)
[Sale items]
・SP-Bag
・ST-Bag
・142h CARDIGAN
・81h APRON
・99h VEST
【Bingo-REKROW】(循環經濟製造平台)
廣島縣的福山市長期以來以紡織業繁榮而聞名,它仍然是各類服裝的生產中心。

隨著福山市紡織業的發展,勞動分工也在不斷進步。每家公司都在自己的領域進行專業化生產,並追求自己的技術,這培養了高水平的技術技能和積累的知識。截至2021年8月,有37家公司與REKROW進行合作,利用生產領域的知識和網絡,REKROW正在與各行業和公司開發工作服。遠大的目標是創建一個新的 “循環型製造 “的平台,這只有在紡織品生產地才能夠落實。福山市是許多支持戰後紡織業的公司的所在地,利用這些多年來一直活躍於製造業且擁有第一線公司的經驗和知識積累,在這裡可以創造出新的工作服且伴隨著循環經濟平台的主旨。

2022-01-10T21:11:56+09:002022-01-10|
Go to Top